跳到主要内容

“T · PARK [源 · 区]
流动应用程式私隐政策

保障个人资料私隐权,是环境保护署各人的关注事项。我们尊重个人资料私隐权,并承诺会全面落实和遵守保障资料原则,以及《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包括其雇员及代理人)(下称“政府”)会记录用户使用“T · PARK [源 · 区]”(下称“该应用程式”)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用户身份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该应用程式。
  2. 为了用虚拟实境模式向用户显示周边地标所在位置,该应用程式会读取用户智能手机发出GPS和网络为基准信号,获取用户位置。除此之外用户的位置不会被传送离开该应用程式。
  3. 该应用程式设有虚拟实境模式及贴纸相机功能,需要连结用户智能手机相机镜头。为储存相片至用户智能手机,应用程式需要读取,修改或删除用户智能手机储存装置的内容。该应用程式不会因为其他用途读取用户智能手机储存装置上的内容。
  4. 该应用程式支援透过第三者服务供应商的“分享”资料功能。若你使用该“分享”功能,请参阅个别服务供应商的私隐政策。
  • NEWS

    按此查阅T · PARK[源 · 区] 的环境监察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