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

T · PARK [源 · 区] 在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本园已尽力确保这个网站上的数据准确无误,但本园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数据,用户亦可透过将本网站连接到其他网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数据(统称”其他数据”)。本园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数据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数据。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原因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园概不负责。本园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上的各项数据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数据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数据,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在任何情况下如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英文版本为准。在不损害任何其他规定下,对任何直接或间接由预约、参与或涉及本园的活动引起或有关连,而导致的任何纠纷,索偿,债务,损害,损失,伤害,代价,费用 (包括诉讼费用) 或任何种类的后果,本园概不负责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将本园的繁体中文版本内容,转换成简体中文版本。如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繁体中文版本或简体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本园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有争议的情况下,本园保留对争议之最终决定权。

当阁下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本园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 NEWS

    按此查阅T · PARK[源 · 区] 的环境监察报告

×